奈↗克↘瑟↗斯↘

【ES乙女向/薰杏】揽月入怀

睡前的短打,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走向,没什么逻辑


主要是薰杏,但是有all杏要素在


有部分灵感来自于和镜子太太的聊天


第三人称,OOC有


很短,睡不着,发完我就闭眼继续试图睡觉




【一】

“怎么了?不舒服吗?脸色有点苍白啊杏,要不要我送你去休息?”


羽风薰偶然路过茶水间的时候,看到杏坐在茶水间的长板凳上,仰头靠着墙,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部。不过现在的他可没有心情看这个。


“啊,是羽风前辈,很抱歉,让你看到我这么失态的样子,”杏完全没有察觉到羽风薰的到来,听到他询问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把手壁从额上放了下来,露出了一个苍白到有点脆弱的笑容,“没事的,只不过是最近有点累,我自己休息下就好了。”


看着还在重复说着自己很好,自己没事的,羽风前辈去忙吧不用在意她的杏,羽风薰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什么时候,这么疏远了呢?不管是他还是他们,好像都被无形的隔开了。


自己也是,一点勇气都没有了,明明只要拿出之前,在学校里的那种,那种莽撞的热情,她总能看到我的不是吗?


是了,莽撞。


杏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着,独自承受着什么。


大家的约定,怕她为难,自动的划出一条界限,给她喘息的机会。


但是,好像,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露出了松了口气,却也隐隐约约有点失落的表情。


难看。


她不应该这样笑的。


她是温柔的无暇的月光。


羽风薰想要开口,可他早就不会说了,那张演唱会上甜蜜的嘴,温柔的嗓音,此刻仿佛含了一口玻璃渣。


我无法说出让她心安的话。


脑内如此回响着,像是嘲笑他一样。


突然,是杏的惊呼。


温暖,安逸,柔和,羽风薰揽住了月光。


不由自主的,就是想这样做了,身体甚至比大脑快了一步。


“羽风前辈?”


“虽然我也应该遵守规则叫你‘制作人’,但是,偶尔,我也是很怀念之前的,对我笑笑吧,像是之前一样,我的小蒲公英啊。”


有些事情,总是如此的自然,毕业后,含在嘴里的,嚼了千百遍的,一直未能吐露出来的称呼,如此自然的喊了出来。


羽风薰公主抱起杏,让她的头靠在他的胸口。


糟糕,她有没有听到,那过于激烈的心跳,那因为她而欢欣鼓舞的心跳。


“我们是在前往休息室的路上呢,杏的专属专车,薰风号,列车长羽风薰,如是说到。”


或许现在的我们,所有人都违背了初衷,违背了自己的初心,我们有人向现实妥协了,有人不得已走上了截然相反的道路,但是请你记住,我们的这颗心,仍是爱你的。


“杏,更多的依靠我们吧。”


杏,更多的依靠我吧。


评论(4)
热度(2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润回来了!
镜子,你更新一下,把命都给你。

© 奈↗克↘瑟↗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