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克↘瑟↗斯↘

2024的新的置顶菌

这里是安安安安,因为太喜欢叠词了,其实就是安安两个字叠了下,所以叫安安就好!

  

一般朋友们叫我安鸽,最近群友觉得安安安安太多了,不如叫安城寺(安×4),然后最近他们又觉得我太屑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jpg)叫我屑必安(?)


属性:鸽子精转世,懒神投胎,百年挖坑人(填坑比较,非常,尤其困难),lsp。


我又润回来了es!

  

不过目前变成了特摄人,主要是奥特曼和卡面来打,搞乙女或者cb!爱好是皮套!  

  

目前主坑:原神、APH、CH、艾尔之光(如果不嫌弃我们可以一起15r坐牢?),偶尔会去咒回、名柯、凹凸、猎人、文野玩玩。(介意的就拉黑我算了)


艾尔之光主要推诺亚小男孩、艾因一家还有艾拉一家!


如果你看着我写的东西觉得自己有问题,那不要怀疑,那绝对是我有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我的话成分很复杂,建议你们想好再粉我,或者我把号删了也行。


比起做饭更喜欢干饭!


发出了想吃粮的声音!


会有很多有病发言,在文中的恋爱双方中,会更加的偏向于女性!


很病,很病,很病!我有毛病!


贼喜欢聊天,评论我都会看的,有意思的,生草的我会回!


二次编辑下,同时还混很多人雷的圈子,但是MDZS和XZ绝对不沾!绝不!

评论(1)
热度(48)

又润回来了!
镜子,你更新一下,把命都给你。

© 奈↗克↘瑟↗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