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克↘瑟↗斯↘

【ES乙女向/茨杏】危险关系

第三人称,茨杏


没有在谈恋爱的意思,两个人都没有


来源于一句话,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了我们之前高贵的金钱利益。


不好意思,搞不出那种富有张力的感觉


感觉已经成团建了



【一】


“前辈,你的嘴?”新带的小实习生在交接完工作后,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呐呐地看着她。


杏闻言转头,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勾起的唇角扯动了伤口,红唇上有着结了痂的伤口,暗红色的,显得触目惊心,又有种难以言喻的魅力,像是刀枪与玫瑰。


“你说这个啊,没事,只不过被不乖的小猫咬了。”


杏看着小实习生懵懵懂懂的表情,没说太多,拿起椅背上的外套,走了出去。


她要去会会那个咬人很痛的小猫咪了。


她和他的小猫咪?


情人关系?不,他们之间并不是那种温驯的关系。两只野兽之间的交锋,又怎会是温和的。


杏靠在转角处,那边的会议已经接近尾声了,不过在外面也能隐隐约约的听到他辛辣的评价之声。


莫名的想笑。


昨天的会议上的针锋相对,然后是午夜的针锋相对。


他的眼睛里有火光,怒意和情欲,杏甚至能听到他仿佛在磨牙的声音,猛兽警告的低吼。


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味的亲吻,或者说是猛兽之间的噬咬,想把对方的血骨都吞吃入腹。


“这可真是,不是说不把白天的情绪带到床上吗?”


“您这可就说错了,这只是必要的征服而已。向女王陛下,献上我的血液,我的灵魂和我的手段。”


唾液,汗液,血液,混杂在一起,头发都粘在了脸上,细碎的发丝。


杏伸手摘下了他的眼镜,直视他的眼睛,头发也被撩到了一边。


“副所长会爱人吗?”


“毒蛇和猛兽会爱人吗?”他反问。


“也是。那你可不要产生什么软弱的东西啊,比如眼泪,比如爱情。”


“那您呢?愿意产生点软弱的东西吗?”他的手撩开杏的额发,拇指在眼角摩挲。


“比如呢?”


“服软,臣服,成为我的收藏品。”


杏顺从着,把脸放在他手上磨蹭了几下,睁开眼睛,看着他。


“你似乎又在想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了,放开那些,在此刻沉沦如何?你明明知道的,我的答案。”


凑上去,轻轻含住喉结。


“现在是角色互换吗?亚当啊,愿意同我这毒蛇一起,落入地狱吗?”


“呵,当然,是我的荣幸,陛下。”他俯身,解开了发带。


回忆结束,杏面带笑容迎接了从会议室走出来的七种茨。


“抱歉,占用你一点时间如何?讨论一点小问题。”


“当然可以,”他先是诧异,而后也笑了出来,伸出手对你行礼,“如果是您的邀约,我荣幸之至。”


离开之前,杏听到了后面的窃窃私语。


“关系真好啊他们。”


“是强强联手呢。”


杏笑了,听到旁边的茨也笑了。


他看着,他注视着,里面只有棋逢对手和征服,他不爱她。


太巧了,她也是。


【二】


我不爱他,我不恨他,我们是恨不得咬碎对方喉管的那种关系。


但是,也会亲吻,如果那能算得上是亲吻的话。


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了我们之间高贵的金钱利益。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润回来了!
镜子,你更新一下,把命都给你。

© 奈↗克↘瑟↗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