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克↘瑟↗斯↘

【ES乙女向/斑杏向/ABO】致我那过于不解风情的暗恋对象

首先排雷预警:


  • cp是斑杏,第三人称,杏=制作人


  • 文章并不像标题那种轻松的感觉,不过确实不虐


  • 黑泥预警,不过不虐


  • ABO世界观,不过有魔改,且男O,女B,性向是OB,接受不了的请点叉


  • 本来是准备写成全员向的,但是我实在懒得写了,就只有妈了。


  • 最后,我不写文了,镜子!


  • 2021年,来自安安alter。




【一】

 

你为何感知不到我的心情呢?

 

你为何不能留下我的气味呢?

 

距离感,疏离。

 

安全感,无知。

 

心理安慰,无效。

 

我已经爱上你了,但是你怎么不知道?

 

你感受不到我的信息素,就好像孤独的鲸,完全不同的交流频率。

 

我唱着唯独你听不到的歌,渴求着你的回眸。

 

 

 

【二】

 

昏暗的房间,唯一的光源是亮着的电脑屏幕。

 

没有人在。

 

点开搜索历史。

 

#omega和beta结婚合法吗?#

 

#如何让一个beta喜欢上omega#

 

#男omega能让女beta怀孕吗?#

 

#omega绑架囚禁beta犯法吗?要判多久?#

 

 

 

【三】

 

ES大楼专用的制作人,是经过重重筛选的,就算你是从梦之咲直升上来的制作人,也是要筛选的。

 

就以目前的专属制作人,P机关的高层,杏,来说。

 

女性,温柔,无较强的欲望表现,第二性别为beta,且心理评价有较为轻微的性冷淡倾向。当然,最后的一点,是机密。

 

Beta是一个中和剂一样的性别,不像alpha那样充满危险和攻击性,也不像Omega那样充满不确定性,或许还有点脆弱,它在不突出的同时是最为稳定的性别,作为中坚力量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在ABO社会中,信息素作为非常重要的一环,在alpha和Omega的生活中尤为重要,但是绝大多数beta都无法感知到信息素的存在。

 

所以女性beta,安全且无害。

 

根据公司的保密协议,杏是不知道偶像们的第二性别的,就算在梦之咲里相处了一年,她也还是不知道,当然这一点也是她主动要求的。

 

不过多的牵扯,不要知道太多,不然会带来麻烦,这一点她心知肚明。划开一条线,不要越界,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不过是借着太阳的光辉才能发光的,哪里称得上什么女神的称呼,以后请不要这样说了,我愧不敢当。”

 

她总是这样,清醒,冷静且冷酷。

 

冷清的月光女神啊,温柔却不带温度。

 

之前的他们为她是beta感知不到他们丑陋的一面而感到欢欣,之后的他们为她是beta感知不到他们的心情而感到焦躁。

 

为何?为何只有他?为何只有我想让能感知到我的心的人感知不到我的心?

 

 

 

【三】

 

最近大楼里的气氛格外的躁动,已经是不知道第几个因为信息素请假的人了。目前为止,只有小偶像们,还能继续进行工作,分毫不为外界所影响。

 

当然这里面也有公司给他们配了最好的信息素遮蔽剂和抑制剂的关系。

 

不过这一切和beta群体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易感期或者发/情/期的假期。

 

杏抱着文件,行走在明显少了很多人的ES大楼里,最近事件激增,人手不够,留下来的人,每个都忙得像个陀螺一样,恨不得一个人掰成两半用。

 

杏现在就是在找斑的路上,有文件需要他的确认,去了他的办公室没有找到人,听人说,有在练习室附近看到他,所以杏就直接过来了。

 

“斑先生,在吗?我是杏,有点文件需要你签字。”

 

练习室的门是关上的,杏敲了敲门,隐约听到里面传来了什么动静,杏试着拧了下门把手,开了。

 

“打扰了,我进来了哦,文件真的有点急。”犹豫了下,她打了声招呼,走进来。

 

练习室里,窗帘拉上了,在白天显得有点黑,像是接近黑夜时的亮度,昏暗的,却又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大致的轮廓。

 

“斑先生,你在...?”杏才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就被突如其来的一股力量按住了,文件“哗”的掉落在地上,那人的一只手捂住了她的嘴巴,一只手按住她的肩膀,重重的砸在门上,这力度让杏忍不住“嘶”了一声。

 

听到她的声音,那只手顿了下,然后加大了力度,按住她肩膀的手也改为了按在她的小腹处。

 

那个人凑近,凑到她的颈侧嗅了嗅,这么近的距离,足够她看清这是谁了。

 

“唔唔唔。”是斑先生吗?

 

“唔唔唔唔唔唔。”是我啊,是杏。

 

“我知道是你。”

 

“我也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很清醒。”

 

“你似乎感到很疑惑,为什么我会这样,”斑把杏的头稍微转过去了点,她的头发为了方便扎的是清爽的高马尾,露出了毫不设防的后颈。

 

不同于alpha和omega,beta是没有后颈的腺体的,斑什么信息素的气味都没有闻道,只能闻到杏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并且为了保证不干扰到其他性别的人,杏通常是不会喷香水的,只有干净又清爽的牛奶沐浴露的香味。

 

但是这个认知反而差点让斑脑子里的那根弦断掉。

 

世界是混杂的,无序的,充斥着恶心的味道,唯有她,是纯洁的,无暇的休憩之地。

 

她没有味道,所以不知道我的狼狈,她没有味道,所以是可以全部都染上我的味道的吧?

 

可以吗?

 

她不是不会拒绝我们吗?

 

“是发/情/期哦,妈妈我是柔弱的Omega嘛,你应该也有所察觉了吧,所以平时才对我们多加照顾。真是好孩子呢,体贴的照顾到了每一个人的自尊心,一点都没有泄露出去,或者表现出来那种帮助的,居高临下的目光。”

 

温/热的气息打在后颈上,因为发/情/期带来的高温,使得这气息更为粘/稠和湿/热。

 

“不过,你这孩子也是这一点最让人头疼。”

 

“你似乎对我们毫不设防呢?”

 

“就算你隐隐约约知道我们是Omega,但是,你似乎没有认识到一点。”

 

“除了第二性别之外,我们首先是一个男人呢。”

 

“你觉得,发/情/期,一个女人孤身一人走进男人的领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特别是这个女人还是男人喜欢的人,会发生什么?”

 

斑正面对着杏,看着她逐渐惊恐的眼神,有点不适,但是也有种破罐子破摔的痛快感,另一只靴子终于落地的安稳感。展示了自己最不堪的一面,甚至有种刀子终于落了下来,尘埃落定的解脱感。

 

在最不愿意承认的人面前承认自己的不足、龌龊、肮脏的一面,有种奇妙的解脱感,甚至有种隐秘的复仇的快感。

 

“是你要进来的,是你要看到的。”

 

让你远离我了,让你停下来了,让你不要看了,让你不要见到真实的我了。

 

可是这是你自己进来的。

 

“在很久以前,在还没第二性别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上-了-你。”

 

“就算是男性的omega也是有能够让女性beta怀孕的能力呢。”

 

“来吧,灌/满吧,直到你都是我的味道,直到你爱上我为止。”

 

 

 

 

 

 


评论(20)
热度(5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润回来了!
镜子,你更新一下,把命都给你。

© 奈↗克↘瑟↗斯↘ | Powered by LOFTER